360 VUZ赢得Webit创始人游戏决赛

迪拜2022年7月2日  /新闻稿网 – Xinwengao.com/ — 360 VUZ是一款沉浸式视频手机应用软件。经过连续3个月的多轮竞赛,360 VUZ从3000多家增长初创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Webit创始人游戏决赛奖,全世界投资者都见证了这一过程。

Khaled Zaatarah 360 VUZ - Founders Games - Tim Draper
Khaled Zaatarah 360 VUZ – Founders Games – Tim Draper

360 VUZ赢得决赛奖,并获得了全球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在比赛中,360 Vuz展示了其沉浸式应用软件的强大能力,捕捉和提供了实时和按需360°视频内容、VR、AR以及元宇宙构建世界的沉浸式体验。

360 VUZ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haled Zaatarah表示:够赢得世界上最大的创新和增长企业比赛之一的Webit全球创始人游戏奖,我们真正感到非常荣幸。 我们相信,这一奖项将为我们带来新的、巨大的增长机会。”

他补充道:”我们的使命是为VR和元宇宙构建生态系统,成为体育赛事、影响者出镜、音乐会等活动的主流高端平台。此外,我们很高兴能获得创始人游戏评审团和大名鼎鼎的蒂姆·德雷珀的认可,我要感谢支持我们进行全球比赛的每一个人。”

蒂姆·德雷珀(Tim Draper)是硅谷的领先风险投资人,他曾对世界上一些顶级公司进行了数百项风险投资,同时也是Webit创始人游戏奖决赛评审团成员之一。他表示:开始时,我认为360 VUZ与任何其他应用程序一样,但后来我发现它将成为下一个强大的沉浸式资料馆。 这款沉浸式视频应用展现了一个有趣的机会,事实上,它在比赛中处于强势领先地位,而且首先应用于智能手机,然后再应用于VR头盔,这是一个很好的主意。”

来自世界各地主要公司的200多位投资者(包括风险投资、天使投资、家族理财室以及数十家企业合作伙伴)参与了评审团,这一集体智慧选择流程选出了这个全球获胜者。

360 VUZ在B轮投资中拥有非常强劲的势头,这轮投资的第一次投资由在国际上建立了十角兽的非常强大的全球风投和投资者完成。360 VUZ现在正在与一些顶级战略投资者讨论完成他们B轮投资的第二次投资。

请在Instagram上随时关注360 VUZ的最新动态:https://bit.ly/360VUZ-Instagram

360 VUZ手机应用软件链接:https://bit.ly/360VUZ-App-PR

 

360 VUZ赢得Webit创始人游戏决赛新闻稿网[Xinwengao.com]

Source: 新闻稿网合作伙伴 – Xinwengao.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